Monday, August 16, 2010

Well.. Guess that I abandon my blog for too long~XD

hmm...actually my mood is quite down this few days...

我就写华语吧。我真的觉得自己好犯贱。明明知道他不在乎,但就是无法

预制自己去想他,找他。。我真的不想在谈感情的事了.

写到这里突然发觉自己很像除了这些就不曾写过一些有意义的事了

还蛮失败的说.好吧。停止!

今天老师把明年的选科放在布告兰上了,我竟然拿了地理和高数!

这两科很像都不是我的强项也。。完蛋了.>__<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