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, 2009

想念

开学也不知有几百年了..

但由于本人我实在是太懒惰了...

所以才拖到今天才更新...

忽然发现我的部落阁的更新率真的好少

今天突然间很想念我的朋友...

觉得越来越孤独...生活在虚假的我里面

没人了解我...

只有在我那班朋友面前才能表现出真正的我...

常常在想...这是我要的生活吗?

也许是吧...但人生本来就是茅盾的不是吗??

不知该怎么选择...

我的人生定位是什么?


我又属于哪里?


迷惑了...有谁能告诉我?

5 comments:

Vivian Cole G. said...

离开不代表结束
我们永远都是你的好朋友

不管你愿不愿意
我们无时无刻都欢迎你回来

=)

Dude, I miss u

Jin said...

我当然是愿意啊

lihan said...

怀念我们在一起的时刻啊!!

Anonymous said...

hi...nice blog =]

QuEeeNn AnN said...

我也希望有一群能让我不那么压力的朋友。。不过,真的好少好少。。好想你噢。。呵呵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