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21, 2008

似乎

我似乎没试过写一篇全篇华语的文章,今天就试看吧。。。

*J*!!我真的很希望你可以成为我的恋人,我虽然很爱你,但却没勇气跟你说一声我爱你。幸好你还接我电话,不然我真的不知该怎么办才好。天啊!为什么我偏偏爱的是你?真的不懂为什么上帝他老人家这么喜欢捉弄我。谁说时间可以冲淡一切?骗人的!为什么我竟然越来越爱你?越来越想你?笨蛋!我爱你!你竟然是那么的完美,我真的爱你爱到无法自拔。我希望我们能有更进一步的发展。我好想与你在一起。一辈子实在太长,谁也无法控制,也无法估计。但我却希望与你共度我这一辈子的时间。就算我们只能在一起5年,我也甘愿。我真的很想大声的说出我爱你,但却害怕,担心向你告白以后,你会避开我,甚至躲我。我不想要这样的结果。我想与你成为恋人,好朋友。我真的很渴望被人爱的感觉。我要与你,*J*谈恋爱!就算不能公开也没关系。我只要他爱我,我也爱他就够了。不需要任何人的许可及认同。我只想谈一场甜蜜而幸福的恋爱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