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2, 2008

Haih...

Phew......... Long time dint update my blog.... Today seems like not a very good day cause 我竟然同时和两个人吵架,而且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。。。其实我也不想这么做的,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还是做了,好恨我自己!算了。。不想在说。。。谈谈星期六那天吧~早上和下午都很无聊,但是晚上的时候真是high到暴!哈哈。。我和Vivian,Xin Wei,Ah Tai, Recxy约好一起出去,后来我妹和她朋友也来了。。本来我以为会很无聊,但是我错了!!我们去唱K,可能那天我醉了,我竟然唱歌?!天啊,对不起哦我的朋友,我知道我的歌声难听。。。对不起!!哈哈。。。但还是很好玩!期待下次!!哈哈。。